落俗

【贤华】纯情学渣爱上我·上

521特辑

甜的甜的放心冲


“凯旋,老师马上来了,你还不收拾收拾”秦母望着儿子乱七八糟的书桌犯了愁,好不容易把孩子叫回来补课,这孩子也不知道想干嘛

“好好好知道了”秦霄贤随便敷衍一句,依旧没有目的的划着手机

“唉,这孩子”秦母闻声去开门,新来的老师穿着一身白衬衫,戴着副金框的眼镜,礼貌的站在门口

这是秦霄贤的第九个家教了,之前的老师不是被气走就是放弃了秦霄贤

“凯旋,这是何老师”

“呵,何老师好”秦霄贤轻佻的笑了一声,没个正形

“你好”何九华轻笑一声

“那你们开始吧,我不打扰了啊”秦母关了门出去了,剩下俩人四目相对

“小孩儿” 何九华率先打破了寂静“把书拿出来”

“你才小孩儿呢”

“你们讲到哪了”何九华扫了眼目录

“不知道”

“不知道?”

“哦,我妈没跟你说吧”秦霄贤一见来了兴致“我逃了两个多月的课了,所以讲到哪,我还真不知道”

“没关系,那我们从头学”何九华也不恼,仍是笑呵呵的

“学习?我可不学,太无趣了”

“那你觉得什么有趣,我们做点有趣的事”

“你?老师,还是不要关注我们年轻人的生活了”

“别啊”何九华笑笑“带带我这个老年人呗”

“行,会玩游戏吗你”

“不会”何九华实诚“教教我呗”

“来真的啊你?行,手机给我,我给你下个”

何九华乖乖把手机递过去

“诶,你有啊,你还玩……我去国服?!”

“啊,随便玩玩,小孩儿很喜欢玩这个吗”

“还行……你这……买的吧?”

“穷的很,没钱”

“单挑来不来”秦霄贤不服,按他看来,这国服要么就是找人代打要么就是买的,总之,何九华这个老男人不可能有这水平

“行啊,小孩儿输了怎么办”

“输了随你,你输了……就认我做哥哥”

“成”何九华忍笑“上号”

二十分钟后,秦霄贤以0-15-0的完美战绩结束了这场单挑

“说好了的啊,开始学习吧”

秦霄贤一脸幽怨的摊开了书

何九华认真的讲解着,秦霄贤完全没听进去,脑子全用来想何九华那张好看的脸

“懂了没”

“啊…啊懂了”

“我刚说什么”何九华歪头

“……”

“好好听课,小孩儿,学会给你买糖吃”

“我都多大了,再说,谁缺你那块儿糖啊”

“那你喜欢什么”

“你”

“我?”何九华好笑

“你长的不错”秦霄贤不自然的咳了两声

“是吧,我这魅力不减当年啊”

“……”秦霄贤默默在心里嘟囔了一句老男人还挺普信

“或者可以说,你现在最想要什么”

“你的微信”

“成,学会这个就给你加”

“我可傻”

“傻子都会”

“……”

秦霄贤多少有点天赋在身上,加上点聪明,学的很快

“这不就会了?”何九华瞅瞅时间“我扫你还是你扫我?”

“我吧”

不到半分钟,何九华通过了验证


有了微信,秦霄贤又陷入了说什么的沉思,整整两天,消息框里的话删了又改改了又删

最后秦霄贤想了半天生硬的发了句“你好”

对面回复的很快

何九华:“在上课呢小孩儿,下课找你”

秦霄贤默默回了个好

不知道抽什么风,秦霄贤神不知鬼不觉的翻开了书

啧,这老男人字儿不错

“凯旋,干嘛呢”秦母敲敲门

“啊,没干啥”秦霄贤飞速合上书弹回床上

“你觉得那个何老师怎么样”

“挺不错的”

难得听见儿子夸人,秦母笑意难掩

“能学进去?”

“差不多吧”

“能就行能就行”秦母目光转向手机“跟谁聊天呢”

“就,何老师”秦霄贤做贼心虚似的退出到主屏幕“想问问类型题”

“挺好挺好”秦母带着一脸笑出去了

下一秒,何九华直接打来了语音通话

“下课了?”秦霄贤犹豫了半秒按了接听

“嗯,刚下课,找我干嘛小孩儿”

“那个……上次你讲的我又看了一遍,有的地方不太懂,想请教一下”

“你这是,妈妈在旁边?”

“昂,在客厅”

“啧,现在有时间不,出来请教啊?顺便请你吃糖”

“那我就勉为其难挤出点时间吧,我很忙的”

在床上躺平了半天的秦霄贤说这话,多少没啥说服力

“行~劳烦你了大少爷”

秦霄贤切了一声换了衣服

“干嘛去啊”

“啊…那个……朋友约出去打篮球”

“早点回来啊”

“知道了妈”


“你还真买了糖?”

“遵守承诺嘛~”

“那个,你课很多吗”

“还行,你想干嘛”

“你都请我吃糖了,到饭点了我不得请你吃个饭啊”

“是这么算的么”

“吃不吃吧”

“有饭当然要蹭”“不过,你要请教的问题呢”

“啊……问题就是,老师有对象没有?”

“没有”

“介不介意有一个”

“干嘛,你想追我啊?”

“我可没有”秦霄贤嘴硬“就随便问问”

“随便问问啊……”

“你怎么还一副失望的样子啊”

“啧,我还以为,我这年龄能(勾%引=到小孩儿呢”

“美的你”

“那可不是,我教的孩子有可多都喜欢我的”

“能有多少”

“比如,你啊”

“别瞎说”

“诶,你这小孩儿,昨儿还说喜欢我呢,今儿就不承认了,渣男”

“怎么就渣男”秦霄贤被气笑了

“唉,算了,你这个年纪,都是一时兴起的”何九华入了戏,一脸委屈相“朝三暮四,也正常”

“我哪有啊”

“那你对我是什么,一见钟情?”

“不知道”

“你这话没法接”

“再处处呗,没准日久生情呢”

“行吧”何九华现掏出手机把秦霄贤备注改成了“追求者”

“看什么,不就是嘛”

“普信男“秦霄贤嘟囔一声脸有点红

“哎,这小孩儿怎么撩完人脸还红呢”

“吃你的糖去吧”


“大哥哥,要买花吗,可以送给女朋友的”一个小女孩拎着个篮子,里面装满了玫瑰

“你看大哥哥像是有女朋友的人吗”

“买给男朋友也可以的……”小女孩看了眼旁边的何九华

“噗”何九华差点把奶茶喷出来

“有道理”秦霄贤掏钱买了一枝

“祝大哥哥跟男朋友百年好合”小女孩又小步小步的寻找下一个顾客去了

秦霄贤傲娇的递过去一枝红玫瑰

“小孩儿还挺浪漫”何九华如获至宝似的笑着

“你很喜欢吗”

“你送的自然喜欢”

“何老师这是,答应我的追求了?”秦霄贤指尖灵巧的转着笔,挑了挑眉

“这么着急?”

“挺急的”

“也不是不行,这次模拟考进前三百再说吧”

“真的?考进就在一起?”

“嗯哼”

“行”秦霄贤把嘴边的“我努努力”咽了下去

“我拼拼命”

“成”


“诶,妈”秦霄贤趴在厨房门框上

“干嘛啊”

“那个,我觉得吧,何老师讲的特别好,要不你给我加两节课吧”

秦母正刷着碗呢,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你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想多跟何老师学习学习”

秦母一脸不可置信,出来摸了摸孩子的脑袋确定没发烧之后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我们凯旋终于知道学习了,没问题,妈这就给你报”

“谢谢妈”秦霄贤心里乐开了花“最好排满课那种,我要认真了”

“好好好”

一周多了七节课,何九华表示很想骂街

“这不是为了多见见你嘛”

“我谢谢你全家”何九华挤出一个死亡微笑



尽量更吧(我凉了

嘎嘎给我限流😡💦

给孩子涨点粉吧呜呜呜

不接投稿点梗👉🏻👈🏻

评论(15)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